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15902029263

广州茗品苑贸易有限公司

批发业 泰国进口床上用品

  • 联系人:谭红斌
  • 电话:15902029263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谭红斌
  • 电话:15902029263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乳胶寝具呵护头颈,健康从“头”开始
新闻中心
乳胶寝具呵护头颈,健康从“头”开始
发布时间:2018-06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9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  我们 直说要追逐品质生活,要有钱,要有前途的工作,要有身份的朋友,要小资情调,我们 直努力着。然而,睡眠是美好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, 定不能忽视。

  因为,睡眠问题已经成为影响现代人健康的重要因素。专家指出,寝具的舒适度将直接影响人们的睡眠质量。枕头作为 重要的寝具之 ,与人的睡眠息息相关。

  枕头与牙刷毛巾 样要经常更换及选对,否则每天都跟上千亿的细菌 起入眠,好可怕~

  乳胶枕是由橡胶树的汁液做的,100%纯天然的乳胶枕,是其汁液经过全物理过程加工而成。在国际上有“枕中之王”的美誉。

 许多人喜欢使用乳胶枕的原因是因为它的材质:乳胶枕是由橡胶树的汁液做的,是橡树汁液采用全物理加工而成的。

  纯天然的乳胶,对人体无任何伤害和副作用,有很好的抗菌、防螨的功效,给人提供 个更为健康干净的睡眠环境。乳胶枕舒适度非常好,不易变形,材质非常柔软,亲肤,嫩滑,呵护头和颈部。

  乳胶枕为何比普通枕要贵?

  乳胶是天然材质,取自于橡胶树汁液, 其珍贵,每天每棵橡胶树只能产出30cc乳胶汁。 个乳胶产品至少需 天到 天半的时间完成制作,是相当费时且材料珍贵的 种产品。

  泰国TAIHI泰嗨天然乳胶寝具

  源自滴滴珍贵的泰国天然乳胶汁, 贴合人体的曲线,人体工程学的 致代表,产品全采用来自泰国的顶 乳胶,具有良好的舒适性及 高的散热性。

  1、柔软高弹 不易变形

  泰国TAIHI泰嗨天然乳胶枕采用人体工程学的设计,能够有效提升睡眠的质量和效果,采用高科技科学配方, 次成型,经久耐用,永不变形,同时还兼具吸湿性、透气性以及弹性,对治疗打鼾具有良好的效果。

乳胶枕

  2、自然透气 保持头颈干爽

  泰国TAIHI泰嗨天然乳胶枕对颈椎有问题的尤其是上班族有着突出的治疗效果。长时间使用能有效的改良颈椎,腰椎和降血压,对上班族来说能很好的缓冲人体岁承受的压力,具有很强的亲和力,营造 个良好的睡眠环境。

  泰国TAIHI泰嗨天然乳胶寝具取自泰国顶 天然橡胶树乳汁,采用**的乳胶发泡技术,结合 进生产工艺制作而成,具有防螨抑菌、不长霉的特点,不仅让您在绿色健康的呵护下的享受睡眠,还能够保护到您的颈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