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15902029263

广州茗品苑贸易有限公司

批发业 泰国进口床上用品

  • 联系人:谭红斌
  • 电话:15902029263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谭红斌
  • 电话:15902029263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减低颈椎病危害,TAIHI乳胶寝具帮到你!
新闻中心
减低颈椎病危害,TAIHI乳胶寝具帮到你!
发布时间:2018-05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6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      易患颈椎病的三种人

  1、屁股粘椅子的:办公室白领、电脑从业人员、会记、作家等长期伏案工作者。

  2、职业病危害的:老师、司机、流水线工人等每天5小时以上保持 个姿势、半天不活动,易产生骨质增生。

  3、人老病自来的:40、50岁的中老年人,不知什么原因颈椎病就来了,原因是多年积劳成疾、加上平时运动少,造骨质自然生理老化,肌肉劳损。

  二、颈椎病危害不仅仅在颈椎

  1、吞咽障碍:吞咽时有梗阻感、食管内有异物感,少数人有恶心、呕吐、声音嘶哑、 干咳、胸闷等症状。

  2、视力障碍:表现为视力下降、眼胀痛、怕光、流泪、瞳孔大小不等,甚至出现视野 缩小和视力锐减,个别患者还可发生失明。

  3、颈心综合征:表现为心前区疼痛、胸闷、心律失常(如早搏等)及心电图ST段改变,易被误诊为 心病。

  4、高血压颈椎病:可引起血压升高或降低,其中以血压升高为多,称为“颈性高血压”。由于颈椎病和高血压病皆为中老年人的常见病,故两者常常并存。

  5、胸部疼痛:表现为起病缓慢的顽固性的单侧胸大肌和乳房疼痛,检查时有胸大肌压痛。

  6、下肢瘫痪:早期表现为下肢麻木、疼痛、跛行,有的患者在走路时有如踏棉花的感觉,个别患者还可伴有排便、排尿障碍,如尿频、尿急、排尿不畅或大小便失禁等。

  7、猝倒:常在站立或走路时因突然扭头出现身体失去支持力而猝倒,倒地后能很快清醒,不伴有意识障碍,亦无后遗症。

  三、颈椎病常见的有种危害

 颈椎病危害 :亚健康、早衰、情绪不稳、严重影响生活工作质量。

 颈椎病危害二:隐袭发作,早中期易被忽视,晚期有致瘫危险。

 颈椎病危害三:是引起血压不稳、心脑血管病及慢性五官科疾病的重要原因。

 颈椎病危害四:引起头痛、眩晕、耳鸣、视物模糊、记忆力差、反应迟钝等。

 颈椎病危害五:引起心慌、胸闷、气短、呃逆、心率失常、房颤等。

 四、颈椎病有9大严重后果

 1、中风:中风病人有90%以上都有颈椎病,很多人中风后仍不清楚这 原因。

 2、失眠,神经衰弱:经临床观察在这类病症的人中,有70%的人由颈椎病引发。

 3、突然发作的眩晕:主要是椎动脉压迫所致,突然晕倒往往会带来严重后果。

 4、记忆力严重下降:为椎动脉受颈椎压迫引起,严重会续发脑梗甚至脑出血。

 5、颈部僵硬不能转动:颈椎病因椎体退变,韧带钙化会导致颈部活动受限。

 6、植物神经功能紊乱:椎前缘骨质压迫食管后壁或刺激周围软组织反应引起。

 7、上肢疼痛无力:由椎间压迫神经根引起,可同时影响躯体两侧,发展较快。

 8、高位截瘫:颈椎骨质增生,骨刺压迫颈部神经根和脊髓,导致发病瘫痪。

 9、耳聋:刺激或压迫颈椎旁的交感神经节后纤维引起,往往伴随视物模糊等。

 五、预防颈椎病的方法

 1、中医中药治疗

 众所周知,中医中药疗法具有安全、方便、效验、费用低廉等特点,很受患者欢迎。中药治疗是药物渗透颈椎治疗以达到 好治疗的方法,效果 显著的 种,其代表为:颈椎宁痛膏,该方法治疗颈椎病无疼痛、无毒副作用、无后遗症、无并发症且费用较低,是 项非常安全的疗法。使突出的椎间盘回缩,解除对神经根压迫,达到恢复其正常生理功能的作用。

 2、理疗

 局部温度不可过高, 般保持在50~60℃,以免烫伤;红外线照射与皮肤之间保持 定距离,时间不宜过长,热敷和热疗时间 般每次为15~20分钟即可,每日做1~2次。

 3、自我按摩疗法

 用多指按揉颈部20-30次,再捏拿肩部肩井穴 带20-30肩井穴 带次,其间按压颈中、曲池、阳溪各 分钟。再缓慢地做颈部屈伸,旋转各20-30次。以上手法,每日早晚各 次。

  4、家庭物理治疗

 可以采用合适的乳胶床垫和乳胶枕头,泰国TAIHI泰嗨天然乳胶高低按摩枕,具有防螨抑菌的特点,是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而成,可以很好的支撑头部与颈椎之间的受力。这样对颈椎可以起到很好的修复作用。

timg (2)_gaitubao_com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