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15902029263

广州茗品苑贸易有限公司

批发业 泰国进口床上用品

  • 联系人:谭红斌
  • 电话:15902029263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谭红斌
  • 电话:15902029263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泰国TAIHI泰嗨天然乳胶寝具
新闻中心
泰国TAIHI泰嗨天然乳胶寝具
发布时间:2018-05-0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8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    TAIHI品牌创立于2005年,Thaihi Trading Co.,Ltd在泰国本土拥有 家老牌实力工厂,工厂占地面积四万平方米,年产量120万余件,是 家拥有完整及专业生产体系的工厂。TAIHI品牌乳胶制品质量上乘,是目前消费者十分喜爱的寝具之 。

  TAIHI乳胶寝具是泰国本土注册品牌,为打开中国市场,Thaihi Trading Co.,Ltd于2005年设立中国区客服中心,即授权广州茗品苑贸易有限公司为中国总经销。

  TAIHI天然乳胶成分检测天然乳胶含量达93.7%,根据泰国行内天然乳胶标准:乳胶成分检测达90%以上的乳胶寝具才能称之为天然乳胶,乳胶含量检测低于90%即成为合成乳胶。

  秉承“更绿色,更健康”的核心理念,专注泰国原装进口天然乳胶品质。

  TAIHI工厂资质更是通过了欧盟ECO、德国LGA、瑞士SGS等多项国际 机构实地认证。

  广州茗品苑公司作为TAIHI中国区总经销,从2015年TAIHI品牌打入中国市场开始,秉承“为客户服务”宗旨。在全国加盟实体专卖超过30家(如:江西红星美凯龙店以及红星美凯龙其他分店等)授权卖场上百家。线上线下同步销售,入驻各大小电商平台(如:京东、苏宁唯品会、淘宝等等)
        TAIHI天然乳胶定位中高端天然乳胶,TAIHI品质也逐渐得到中国消费者肯定和青睐。
         全国招代理

图片1_副本_gaitubao_com_